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7-11-10 浏览:377


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

 

在整形美容行业迅猛发展的二十多年以来,微创激光美容治疗也越来越火,各种各样的医疗美容机构良莠不齐,到公立医院美容专科、私立医院还是工作室进行整形手术和治疗往往令求美者难以选择。近年,很多社会人士看到整形美容行业发展前景好,利润高,监管不严等特点,非专业背景的“美容师”插足医疗美容行业,而专业的医生却未经全面系统正规培训匆忙入行。

为扭转现状,11月10至11日,我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2017年学术年会,并举办了医学美容新技术与规范治疗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编号: 20170410002)。

本学习班以系统的教学为目的,由市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容科首席专家陈平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院涂平教授、南方医科大学胡志奇教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孙中生教授等组成的专家团队,采取大班授课的形式,将近二十年的微创激光美容经验倾囊相授。

会议由佛山市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容科首席专家陈平教授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面部线雕在面部年轻化中的应用——由南方医科大学胡志奇教授主讲。2、损容性皮肤疾病的病理诊断与治疗——由北京大学医学院涂平教授主讲。3、各种线雕肉毒毒素精准注射和情绪美学——由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孙中生教授主讲。4、激光光子在皮肤重建中常见并发症的预防——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平教授主讲。

本学习班旨在让专业人士能完成观察与实操相结合的系统学习,通过学习可以立即正确熟练应用微创注射及光电技术服务求美者。

 

 

 

2017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