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肝病学分会举办肝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7-09-09 浏览:666

肝病学分会举办肝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肝脏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促进各医院专业技术人员之间交流与合作,9月9日,我会肝病学分会在南海举办了肝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70310017)。

会议由市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杨光教授,市肝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南海区人民医院陈焰教授共同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1、非酒精性脂肪肝导致的终末性肝病——由广东省医学会肝病学会主任委员聂玉强教授主讲。2、乙肝的基础与临床——由广东省医学会感染病学会副主任委员叶晓光教授主讲。3、慢性乙肝临床诊疗方法新进展——由佛山市医学会肝病学会主任委员杨光教授主讲。4、核苷酸类似物实现慢乙肝治疗新高度——由佛山市医学会肝病学会副主任委员陈焰教授主讲。5Sepsis3.0指南解读——由武汉同济医院田德英教授主讲。6、肝病合并血小板减少的诊疗思路——由佛山市医学会肝病学会副主任委员黄腊平教授主讲。

市肝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感染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学习。

 

 

二○一七年九月九日



市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杨光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武汉同济医院田德英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