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消化病学分会举办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7-08-24 浏览:401


消化病学分会举办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进展学习班

 

为加强我市消化科医务工作者的学术交流,推动我市消化常见病治疗的进一步发展和规范化治疗,提高消化专业的诊疗水平,8月24日,我会消化病学分会在禅城举办了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70310016)。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艰难梭菌感染的诊治——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尉秀清教授主讲。2、上消化道出血指南对比——由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王丽萍教授主讲。3、早癌的诊断与治疗——由市消化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南海区人民医院贾柳萍教授主讲。4、内镜操作视频演示——由顺德区人民医院杜国平教授主讲。5、第五次全国HP感染处理共识解读——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陆宝钿主任主讲。

市消化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消化内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