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心血管病学分会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7-08-12 浏览:685


心血管病学分会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

暨心血管病学新进展学习班

 

随着人类生活与科技进步的发展,心血管病学的研究结果也不断的推陈出新,诊疗指南不断的更新,对我们的日常诊疗工作起了很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广大患者的正规合理治疗起了重大的指导作用。

为使我市心血管病学的诊疗技术能紧跟国际与国内的步伐,8月12日,我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在禅城召开了2017年学术年会暨心血管病学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70301009)。

会议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杨希立教授和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名誉主委梁维松教授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1、房颤合并冠心病患者优选的抗栓方案——由香港大学临床教授、香港玛丽医院萧颂华教授主讲。2、下肢血管病对心血管系统的预后影响——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血管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人民医院罗建方教授主讲。3、CTO的治疗何去何从——由广东省介入学会理事、广东省人民医院靳立军教授主讲。4、降血脂药物的临床应用——由广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董吁钢教授主讲。5、2017年ACC心衰指南更新解读——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钱孝贤教授主讲。6、关注冠状动脉微血管功能异常——由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病分会资深专家委员会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吴平生教授主讲。7、β受体阻滞剂在ACS应用中的标准化流程——由广东省胸痛中心协会副理事长、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黄铮教授主讲。8、基层胸痛认证标准概要——由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向定成教授主讲。9、新型抗血小板药物的应用及注意事项——由广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陈灿教授主讲。10、ECMO在重危心血管疾病的应用及技术细节——由广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中山市人民医院院长袁勇教授主讲。11、缺血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由韶关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粤北人民医院副院长马绍椿教授主讲。 12、可降解支架的现状与未来——由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王伟教授主讲。13、青年高血压的治疗及多重危险因素分析——由桂林市人民医院伍于斌教授主讲。14、肺动脉高压与右心衰竭——由杨希立教授主讲。15、浅谈高血压病的诊断与治疗——由梁维松教授主讲。16、心力衰竭容量超负荷的确良治疗新策略——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禅城区中心医院副院长王强教授主讲。17、心率管理——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高明区人民医院余新东教授主讲。

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心血管内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200多人参加会议。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