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眼科分会举办现代屈光手术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7-08-06 浏览:1075

眼科分会举办现代屈光手术新进展学习班

 

为了提高我市眼科临床医务工作者的诊治水平,加强学术交流,8月6日,我会眼科分会在禅城举办了现代屈光手术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省级继教项目,编号:2017050702007。会议吸引了市直、各区医院眼科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

会议由眼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赵刚平主持。会议的学术讲座内容包括:1、屈光手术与高眼压——由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葛坚教授主讲。2、高度近视眼的限制性内斜视——由天津市眼科医院赵堪兴教授主讲。3、从角膜激光手术优劣看视觉质量的重要性——由温州医学院附属视光学院王勤美教授主讲。4、V4C ICL植入的改良术式——由佛山华厦眼科医院赵刚平教授主讲。5、全飞秒SMILE手术的中心定位和散光处理——由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余克明教授主讲。

本次会议内容精彩实用,对我市眼科专业医务人员提高诊治和学术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二〇一七年八月六日



眼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华厦眼科医院院长赵刚平主持会议



天津市眼科医院赵堪兴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余克明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温州医学院附属视光学院王勤美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