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分会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6-21 浏览:213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分会委员会议

 

621日下午,我会佛山风湿病学分会在我会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工作会议。风湿病学分会陈国强主任委员主持了会议。

陈国强主任委员指出,在各委员及相关学科的大力支持下,分会成功召开了第一季度及第二季度学术会议。内容分别涉及痛风与老年病、高尿酸血症与肾脏病关系等。会议反响热烈,感谢大家的努力与团结协作精神。

风湿病学分会将于818-19日举办第三季度学术会议,同时作为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届时将邀请省国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针对会议筹备事宜,分会主任委员与到会委员进行了进一步的商榷。接下来的第四季度学术会议,分会将计划对中医中药在风湿病中的应用问题进行着重探讨,并与各委员进行了商讨。

最后,陈国强主任委员与各委员针对目前风湿病专业及中国医疗发展的动向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明年举办学术会议的方向。

 

 

采写:郭冬梅

                O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

 

 

风湿病学分会陈国强主任委员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