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临床输血分会举办科学合理用血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7-05-19 浏览:1142

临床输血分会举办科学合理用血学习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办法》、《临床输血技术规范》,规范临床用血管理,促进临床科学、合理用血,5月19日,我会临床输血分会在市中心血站会议室举办了科学合理用血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70310008)。

会议由市医学会临床输血分会主任委员、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郭如华主持。市临床输血分会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输血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班的专题内容包括:1、急性等容血液稀释联合控制性低中心静脉压在肝切除中的应用——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刘洪珍主任医师主讲。2、术中自体输血——由佛山市中医院李振威主任医师主讲。

本次学习班加强了我市临床输血医务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并总结了临床输血专业的工作经验。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对提升自身学术水平有很大帮助,并希望分会日后举办更多类似的学术活动。

 

 

 

           二○一七年五月十九日



市第一人民医院刘洪珍主任医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佛山市中医院李振威主任医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