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显微外科分会举办显微外科新技术在骨科及创伤的应用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7-04-28 浏览:980

 

显微外科分会举办显微外科新技术在骨科及创伤的应用学习班

 

为推进佛山市显微外科新技术及骨科微创治疗在创伤骨科的应用及发展,提高我市创伤骨科、显微外科的诊疗水平。4月28日,我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在禅城举办了显微外科新技术在骨科及创伤的应用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70406002)。

会议由佛山市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手足整形外科左中男主任主持,会议吸引了佛山地区约60多位医务人员参加。

会上,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主委、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顾立强主任作了题为《臂丛神经损伤的显微外科修复》的演讲;广东省显微外科学会主委、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骨科黄东主任作了题为《四肢骨缺损的显微外科修复》的演讲;广东省手外科学会主委、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张光明主任作了题为《显微外科皮瓣在四肢创伤的应用》的演讲;中华显微外科总编、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小林副院长作了题为《周围神经修复的新进展》的演讲;中华显微外科原主编、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庞水发主任作了题为《显微外科的认识与发展》的演讲;中山大学、中华显微外科杂志编委、主任汪华侨教授作了题为《医学论文的书写和投稿的注意事项》的演讲;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手足整形外科左中男主任作了题为《负压创面治疗技术应用进展》的演讲;佛山市中医院骨科高峻青主任作了题为《骨髓炎治疗的新进展》的演讲;原积水潭医院手外科杨克非主任作了题为《手功能重建手术治疗》的演讲;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本次学习班邀请来自国内知名教授及专家进行专题演讲,并现场对四肢创新病历和疑难病历进行讨论和点评,为我市显微外科同道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对提高我市骨科、显微外科的专业医务人员的学术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佛山市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手足整形外科左中男主任主持会议

 

 

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主委、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顾立强主任作学术报告

 

 

佛山市中医院骨科高峻青主任作学术报告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