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临床输血分会召开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4-07 浏览:228

临床输血分会召开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4月7日下午,我会临床输血分会在市中心血站召开了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分会委员共15人出席。

会上,分会主任委员、市中心血站郭如华副站长就上月召开的省临床输血分会委员会议内容,向在座各位委员作了简单汇报。

由于分会工作需要,市临床输血分会于去年九月增补了数名委员。在分会常委兼秘书伍伟健的带头下,各新旧成员之间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输血科的独立、建立相关标准规范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郭如华主任委员还对部分地方相关的临床输血规范进行了介绍,各委员都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对佛山输血事业的各种关键问题都提出了构想,使大家都问题都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对需要制定的规范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本次会议反映了委员们对改革、提升和发展佛山输血事业现状的热切期待,在他们想“做实事,做好事”蓄势待发的干劲下,我市输血界在不久的将来定会有一番新景象。

 

 

                               二〇一七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