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消化病学分会举办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新进展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7-04-06 浏览:952

 

消化病学分会举办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

新进展培训班

 

为了提高我市医务工作者对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新进展的认识,规范临床诊治,提高治愈率。4月6日,我会消化病学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新进展培训班(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2017030303)。

会议由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崔西玉主任主持,会议吸引了佛山地区约80多位医务人员参加。

会上,消化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李兆滔主任作了题为《ESD术后相关出血》的演讲;消化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中医院陈锦峰主任作了题为《急性上消化道出血》的演讲;消化病学分会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李匡一副主任医师作了题为《超声内镜的临床应用》的演讲。众位专家的演讲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本次学习班围绕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的治疗展开,为我市消化病学同道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对提高我市消化病专业医务人员的学术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二〇一七年四月六日

 

                                      

 

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崔西玉主任主持会议

 

消化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李兆滔主任作学术报告

 

消化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中医院陈锦峰主任作学术报告

 

消化病学分会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李匡一副主任医师作学术报告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