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心血管病学分会举办房颤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7-03-25 浏览:481

心血管病学分会举办房颤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为了加强我市心血管内科医务工作者的学术交流,不断提高心血管内科医务工作者对高血压疾病的认识和诊治水平,促进心血管病学的发展,3月25日,我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房颤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70301003)。

  学习班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杨希立教授及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谭海斌教授主持。来自佛山市各医疗卫生机构的100多名心血管病学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何建桂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张丽教授、市第一人民医院胡晖教授、李健民教授、许兆延教授等省市知名专家到会授课。学术专题内容丰富,包括:《房颤射频消融术患者的抗凝治疗策略》、《AF合并冠心病患者的抗凝选择》、《左心耳封堵术》和《2016年房颤治疗指南解读》等。

本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为我市心血管内科同道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推动了我市心血管内科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