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我会成立甲状腺外科学分会
作者: 时间:2017-03-15 浏览:2955


我会成立甲状腺外科学分会


315日下午,我会甲状腺外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在我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该分会委员25人出席。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选举产生甲状腺外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经讨论研究,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推选出市第一人民医院陈伟雄任主任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市第二人民医院黄文等8人任副主任委员,其余为常委。

大家还一致推选在我市耳鼻咽喉、甲状腺外科学界有崇高学术地位的我会会长、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跃建教授任名誉主委。

本届甲状腺外科学分会的委员涵盖了我市13间医院共27名甲状腺外科学专家,代表着我市甲状腺外科学科蓬勃发展的势头。

我会会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甲状腺外科学分会名誉主委王跃建教授祝贺分会的成立,他表示,分会在陈伟雄主委的带领下,必定努力争取在全省赢得影响力,提升我市甲状腺外科的规范化治疗水平。王跃建会长叮嘱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弘扬学会团结友爱精神,不断提高学会学术和诊断水平,壮大学会队伍,更好地为患者服务,造福人民。

新一届主委陈伟雄当选后说到,得到全体委员的支持当选,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近年,我市甲状腺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分会成立后务必竭尽所能,尽心尽力,充分利用广佛同城便利的优质资源,加强我市与省和国家甲状腺外科学分会的合作,扩大我市甲状腺外科学的影响力,提升分会的综合实力,提供更好的平台给广大甲状腺外科医学工作者,为临床提供更多准确可靠的信息。

会上,陈伟雄主委还与各位委员对今后如何开展学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今后学会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当选的副主任委员们均积极献策,大家都对学会的发展充满信心。陈伟雄主委表示,分会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优化学会功能和架构,做到人人有责,让所有委员共同分担学会义务和分享学会成果。

 

二○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附:佛山市医学会甲状腺外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名誉主委:  王跃建(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委员:  陈伟雄(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副主任委员: 

罗灿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黄文(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霍景山(佛山市中医院)、区小卫(禅城区中心医院)    

肖玉根(南海区人民医院)、赵海生(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    

李津(三水区人民医院)、梁伟新(高明区人民医院)

 

 

常委: 

徐国建(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剑利(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汤苏成(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刘世强(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陈学华(佛山市中医院)、陈一平(佛山市妇幼保健院)    

霍壁林(禅城区中心医院)、许永辉(禅城区中心医院)    

杜国能(南海区人民医院)、李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王贤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邓海成(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

陈展鹏(南海区第五人民医院)、商建平(南海区第九人民医院)

范晓曦(三水区人民医院)、赖勇强(高明区人民医院)

朱明章(高明区人民医院)

 

秘书: 汤苏成(兼任)




全体委员合照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