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疑难风湿病诊疗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12-29 浏览:466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疑难风湿病诊疗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风湿病的诊治水平,促进学科的发展,12月29日下午,我会风湿病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疑难风湿病诊疗研讨会。

会议由市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国强主持。来自市风湿病学分会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风湿免疫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风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张红卫教授作了“IgG4相关性疾病的诊治”的专题演讲;市风湿病学分会常委、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郭冬梅、余旸弢教授则分别题为作了“结缔组织病合并噬血细胞综合征的诊治”和“显微镜下多血管炎的诊治”的演讲。

   本次研讨会围绕疑难风湿病的相关问题展开,专家们都结合临床病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会代表均表示收获颇丰。

 

 

 

                                       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市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国强主持




市风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张红卫教授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