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血管外科学分会举办外周血管疾病暨血液透析通路疾病诊治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7-01-14 浏览:530

血管外科学分会举办外周血管疾病暨血液透析通路疾病诊治学习班

 

   为促进我市血管外科学的发展,提高学术水平,加强各级医院血管外科医务工作者之间的交流,1月14日,我会血管外科学分会在禅城举办了外周血管疾病暨血液透析通路疾病诊治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教项目:20170413001)。血管外科学分会全体委员及市直、各区医院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血管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血管外科朱峥嵘主任主持。血管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罗灿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罗主任对前来参会的嘉宾和同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佛山市血管外科学分会作为本地区血管外科学术交流的平台,将一如既往的把大量临床积累的经验,通过办学习班的形式与大家共同分享,以促进我市血管外科学术水平的提高。

   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常光其教授、王劲松教授、姚陈教授,南方医院林智琪教授、万恒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智辉教授等省内知名专家到会授课。内容包括“腹主动脉瘤腔内治疗术后并发症的诊治”、“膝下动脉血栓如何诊断与处理”、“AVF并发症的修复策略”等专题。

   本次专题学习班授课内容生动实用,是我市血管外科的一场学术盛宴,对提高我市血管外科学术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四日



血管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罗灿华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血管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血管外科朱峥嵘主任主持会议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姚陈教授在会上作专题演讲



专家点评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