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6-12-10 浏览:294

风湿病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风湿病的诊治水平,促进学科的发展,12月10日,我会风湿病学分会在禅城召开了2016年学术会议暨佛山风湿性疾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

   本次会议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曾小峰、赵岩教授,清华大学医学院董晨院长,徐沪济教授,省内张晓、戴冽、陶怡、杨岫岩、蔡小燕等知名专家教授到会授课,吸引了全市相关专业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年风湿病热点问题和研究进展进行研讨,通报了风湿免疫领域的最新诊治进展及成果、讲解风湿病相关的诊疗和用药规范,主要课题有:“IgG4相关性疾病的诊治”、“风湿免疫病精准医疗的前景与挑战”、“继发性冷球蛋白血症”等。参会学员还就有关课题与授课专家展开交流与讨论,会议学术氛围浓厚。

   会后,参会学员对多位教授深入浅出的授课都表示获益颇丰,认为本次是我市风湿病专业一次高水平的会议,对提高自身学术水平乃至推动本地区风湿病诊治水平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日


市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国强教授主持会议




知名专家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