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皮肤病学分会举办2024年佛山免疫炎症性疾病MDT规范化诊疗学习班(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24-03-23 浏览:73


皮肤病学分会举办2024年佛山免疫炎症性

疾病MDT规范化诊疗学习班(第二期)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各医疗单位皮肤病学科的学术水平,加强临床免疫炎症性疾病的诊治水平,3月23日,我会皮肤病学分会在禅城举办了2024年佛山免疫炎症性疾病MDT规范化诊疗学习班(第二期)。

  会议邀请到省内各大医院皮肤科专家分享免疫炎症性疾病MDT规范化诊疗新进展及相关病例,目的是为了提高市内皮肤病学科对该类皮肤疾病的诊治水平及优化治疗策略。

会议由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诊疗中心主任李洁华教授、皮肤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诊疗中心副主任皮肖冰教授主持。

市皮肤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皮肤科及其他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特应性皮炎研究进展及生态圈专题;IBD示范中心数据专题;风湿科免疫性专题;从免疫介导炎症性疾病(IMID)看多学科治疗与进化,由吴良才教授主讲;全新口服高选择性JAK抑制剂开启IBD治疗新篇章,由郅敏教授主讲;PsA靶向治疗药物的选择,由郭冬梅教授主讲。

 

 

二○二四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