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肺部肿瘤学分会召开肺癌治疗新进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3-23 浏览:70


肺部肿瘤学分举办肺癌治疗新进展研讨会

 

2024年3月23日,佛山市医学会肺部肿瘤学分会在广州顺利召开了肺癌治疗新进展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内肺癌治疗领域的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涉及内科、肿瘤科、化疗科等多个学科。

会议由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肺癌研究所陈华军教授主持,佛山市医学肺部肿瘤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医院冯卫能院长作了《非小细胞肺癌MET通路异常治疗突破》的专题报告。

广东省人民医院肺癌研究所的涂海燕教授作了《ADC类药物在肺癌中的进展》的专题报告。

南海区人民医院古伟光教授主持了专题讨论,深圳市人民医院陈敬华教授作了《聚焦临床-探讨3代 EGFR-TKI耐药应对策略》的专题报告,佛山市第一人张婵媛博士作了病例分享。

随后在古伟光教授的主持下,省内十位专家积极发言,促进了学术交流,对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医学研究等方面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该研讨会是一次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为肺癌治疗领域的研究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

我们期待未来在肺癌治疗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和进展。

 

2024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