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医学工程分会举办佛山市临床工程师技能提升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4-03-22 浏览:97


医学工程学分会举办佛山市临床工程师技能提升

(生命信息与支持急救类技术)培训班

 

随着医疗技术的飞速发展,临床工程师在医疗领域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为了加强临床工程师在生命信息与支持急救类技术方面的能力,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与安全,佛山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于2024年3月22日举办了临床工程师技能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临床工程师在生命信息与支持急救类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确保他们在工作中能够准确、高效地应用相关技术,为患者提供更为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

本次会议授课讲师邀请到厂家的高级讲师,他们分别从生命信息监测技术的监测原理、监护仪、呼吸机、麻醉机等急救设备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设备故障案例分析及实践操作四方面作了详细的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生命信息与支持急救类技术的理解,还掌握了更多的实际操作技能。培训后的讨论环节,超过90%的学员认为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相关,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很大帮助。未来,佛山市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班,为临床工程师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为医疗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