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我会参与“学科联手共同发力,握指成拳终结结核”倡议
作者: 时间:2024-03-22 浏览:57


我会参与“学科联手共同发力,握指成拳终结结核”倡议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倡导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治,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3月22日,广东省结核病控制中心、佛山市卫健局等多个省、市单位在佛山市禅城区智城学校联合举办了“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病流行”的广东省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上,学生们听取专家的讲解,学习结核病相关知识,了解结核病的病因和传播过程。活动表彰了一批2023年度佛山市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启动了广东省结核病防治“双万双联”健康促进行动。

我会联同佛山市防痨协会、佛山市医师协会、佛山市预防医学会,在活动上联合签订了“学科联手共同发力,握指成拳终结结核”倡议书,为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出一份力。

我市历来高度重视结核病防治工作,各部门依法履行职责,落实防治措施,使得我市结核病疫情稳步下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