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吴雪丽当选妇幼保健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作者: 时间:2024-03-19 浏览:260

吴雪丽当选妇幼保健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3月19日下午,我会妇幼保健学分会在我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该分会全体委员25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第一届主任委员梁颖就分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向大家作了汇报。然后,会议进行了妇幼保健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的领导班子的选举,经会议讨论决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吴雪丽任主任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佛山复星禅诚医院候毅如等7人任副主任委员。

大家还一致推选佛山市妇幼保健院苏晞及前任主任委员梁颖任名誉主委。

吴雪丽主任委员当选后,对全体委员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感谢。在吴雪丽主任委员的带动和鼓励下,各委员轮番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围绕高危孕产妇管理、儿童孤独症筛查及妇女两癌筛查等工作重点,以及如何统筹各区开展妇幼保健培训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妇幼保健学分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九日

 

 

附:佛山市医学会妇幼保健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名誉主委:

苏晞(佛山市妇幼保健院)、梁颖(佛山市妇幼保健院)


主任委员:

吴雪丽(佛山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委员:

候毅如(佛山复星禅诚医院)、陈雪梅(南海区妇幼保健院)

李倩(南海区妇幼保健院)、农雪艳(广东医科大学顺德妇女儿童医院)

郭惠荧(广东医科大学顺德妇女儿童医院)、黎东梅(高明区人民医院)

何顺英(三水区妇幼保健院)


常委:

林青梅(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罗伟东(佛山市妇幼保健院)

郑寒龙(佛山市妇幼保健院)、许洁玲(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祝秀芳(禅城区人民医院)、胡红梅(佛山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

刘玲(佛山复星禅诚医院)、林碧惠(南海区妇幼保健院)

郭雪箐(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林少梅(广东医科大学顺德妇女儿童医院)

李雪云(佛山市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黄翠兰(高明区人民医院)

李碧琳(高明区人民医院)、张考珍(高明区人民医院)

杨燕锋(高明区更合镇中心卫生院)、赖婷婷(三水区妇幼保健院)

廖恒星(三水区妇幼保健院)


委员:

郑珊珊(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汤洁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禅城医院)

赵爱华(佛山市同济康复医院)、陈丹丹(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张巧璇(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李萌(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

邓绮雯(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黄美嫦(南海区第七人民医院)

樊秀花(南海区桂城医院)、刘伟姣(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

梁结梅(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何雁红(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

盛克雄(佛山市顺德区乐从医院)、杨淑红(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医院)

谢燕凤(高明区人民医院)、黄彬华(高明区明城华立医院)

秦福杰(三水区人民医院)、李莹莹(三水区人民医院)

朱从敬(三水区人民医院)、郭玉莲(三水区人民医院)

刘芳(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乐平医院)、王春艳(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乐平医院)



(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7人、常委17人、委员22人,秘书(兼任)1人,合计47人)





 

第一届主任委员梁颖作第一届分会工作总结



第二届主任委员吴雪丽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



全体委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