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妇产科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6-11-27 浏览:469

妇产科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11月24日到27日,我会妇产科分会在禅城召开了2016年学术年会暨第八届中国-亚太地区妇科肿瘤微创治疗高峰论坛。全国各地约500名妇产科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出席论坛的中国及亚太地区知名妇产科专家学者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郎景和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Felix Wong教授,韩国成均馆大学医学院CHO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宋磊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复兴医院夏恩兰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孔北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狄文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建六教授,第三军医院大学西南医院梁志清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张国楠教授、市妇产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王刚教授等共105位。

  我会会长、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王跃建院长出席并致欢迎词。王院长表示,中国及亚太地区妇科肿瘤微创治疗高峰论坛起源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至今为止,已经在不同地区、不同医院成功举办七届,他对第八届中国及亚太地区妇科肿瘤微创治疗高峰论坛隆重回归、再次在佛山举办表示无比的荣幸和热烈的祝贺,并期望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论坛分为京禅两地手术联播、名家讲堂、专题研讨会、优秀手术视频展播四大板块,会议形式开放、活泼,内容丰富、精彩,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场视觉的大餐和学术的盛宴。大会得到了《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的学术支持,并由媛爱APP移动互联网客户端、中国妇产科网、中国妇产科医师在线等妇产科专业媒体全程转播、报道。

   王刚主委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妇科腔镜技术为代表的妇科微创技术迅速普及和更有效的应用于临床,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