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骨质疏松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6-11-10 浏览:273

骨质疏松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为了总结我市骨质疏松学会年度工作,交流骨质疏松防治经验,11月10日,我会骨质疏松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2016年学术年会暨骨质疏松症防治指南解读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教项目,编号:20160306011)。会议吸引了市直、各区医院骨质疏松科、骨科及内分泌科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

    会议由骨质疏松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陈劲松主任主持。会议的学术讲座内容包括:1、骨质疏松症诊治新进展——由广东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分会主任委员、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刘丰教授主讲。2、机械振动联合钙剂治疗绝经后骨质疏松症——由广东省医学会骨质疏松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广州军区总医院邓伟民教授主讲。3、骨质疏松症防治指南解析——由陈劲松主任主讲。4、降钙素在骨质疏松治疗中的作用——由市骨质疏松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核医学科冯彦林主任主讲。

    本次会议内容精彩实用,对我市骨质疏松专业医务人员了解骨质疏松防治新进展,规范化做好骨质疏松症的预防与治疗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