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骨科分会举办关节外科论坛
作者: 时间:2016-11-05 浏览:481

骨科分会举办关节外科论坛

       为了进一步促进佛山市骨关节外科事业发展,提高骨关节外科医疗工作者的手术技巧及学术理论,11月5日,我会骨科分会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关节外科论坛。

市骨科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医疗卫生单位骨科、关节外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会议邀请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的高石军教授、南方医院的史占军教授、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张毅教授、魏鲁青教授、陈显辉教授、南海区人民医院的高立华教授等知名专家授课。

      会议围绕关节领域相关疾病及关节置换手术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具体专题包括:“TKA的手术流程优化”、“AS全髋置换的挑战与对策”、“THR假体安放的疗效分析”、“THR术后不稳的处理”等。课题内容实用性强,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会议还设有病例讨论及分享环节。专家们就经典病例侃侃而谈,学员们则大饱耳福,获益匪浅。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我市骨科分会在关节外科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关节外科同道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对促进我市骨关节外科医务人员的学术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