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妇产科分会召开全体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9-09 浏览:609

妇产科分会召开全体委员会会议

 

99日下午,我会妇产科分会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42号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妇产科分会全体委员30多人出席。

会议由妇产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王刚教授主持。会议讨论了妇产科分会秘书人选更替事宜、颁发了妇产科分会增补委员证书,商讨妇产科分会的日常会务事宜。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佛山市医学会章程及有关管理办法、2016年度佛山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学术年会筹备的相关事宜以及妇产科分会开展定期学术活动等事宜。

参会的委员就分会的学术年会及开展定期学术活动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以期能进一步提高佛山地区妇产科专科技术水平,促进提高本地区妇产科的专科服务能力。

 

 

二○一六年九月九日

 



妇产科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王刚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