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围产医学分会举办产科新进展研讨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6-09-10 浏览:1111


围产医学分会举办产科新进展研讨学习班

 

为加强产科医生对围产医学尤其是围产期感染等方面的学术交流,分享临床经验与体会,9月10日,我会围产医学分会在禅城举办了产科新进展研讨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60502017)。

会议由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郭晓玲主持。本次学习班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钟梅教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瑞满教等知名专家到会授课,吸引了市围产医学分会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产科、新生儿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钟梅教授和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郭跃文教授分别作了“剖宫产后顺产的相关注意问题”和“剖宫产需注意的细节”专题报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临床经验;佛山市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刘正平教授和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索冬梅教授则分别作了“WTO围产感染防治指南解读”和“妊娠期TORCH筛查相关问题”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孕产期感染等妇产科医师关注的问题进行探讨,参会学员对多位教授深入浅出的授课都表示获益颇丰,对自身临床上减少孕产妇剖宫产术后感染和婴幼儿并发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二○一六年九月十日




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郭晓玲主持会议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钟梅教授作专题学术讲座





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刘正平教授作专题学术讲座





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郭跃文教授作专题学术讲座





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索冬梅教授作专题学术讲座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