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佛山医药
投稿指南

各会员、各有关单位:

   《佛山医药》是佛山市卫生局主管、原由佛山市卫生系统学会办公室现由市医学会办公室出版的医药卫生期刊,创办于1980 年,为满足我市医务工作人员内部经验交流的需要,为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理论研究和临床实践成果的内部交流平台。 现将常年征稿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内容 :

凡是当年医学有关的论著、应用研究、医院管理、个案报告、实验研究、译文、护理技术、卫生动态、预防保健、调查报告、综述、中医药研究等均可投稿 。


二、征文要求 :

( 1 )来稿需 经所在单位审核并盖公章。 

( 2 )需附有摘要和关键词。

( 3 )文稿原件请邮寄或直接交我会办公室。

( 4 )稿件电子版需发至 fsma @fsma.org.cn ,注明佛山医药投稿。


三、收费标准: 

我会会员收取审稿费150元,版面费50元,经评审不录用的文章可退回版面费。非我会会员加倍收费。


四、出版时间:

根据实际情况一年出版一到两期。


欢迎我市广大医务工作人员踊跃投稿 。


五、联系地址: 

禅城区岭南大道 81 号市第一人民医院 2 号楼 C 区五楼,联系人:曾永健、孔德英,电话: 83810835、8316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