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学会介绍
党支部简介
佛山市医学会党支部

佛山市医学会党支部

 

一、简介

佛山市医学会1963年成立。当时的会员有包括佛山整个大地级市的医学、药学、护理、中医等医药卫生专业人士,称为中华医学会佛山专区分会。佛山市医学会是佛山市科协50多个自然科学学术团体中拥有最多专业人士的一个。佛山市医学会现拥有会员2000多人,分科学会65个。佛山市医学会现主要业务有:开展继续医学教育;组织各类学术会议;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及举办各类培训班;开展我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工作、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工作、医疗损害鉴定工作。

佛山市医学会党支部于19986月成立。现有党员4人,预备党员考察对象1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学会党支部致力于将党的工作融入学会的各项职能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党建特色

1、强化管理,将党建工作纳入章程。根据佛山市民政局文件《佛山市民政局关于加强社会组织章程规范管理的通知》(佛民民【201723号)的要求,我会于20175月召开的十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上通过在章程内增加党建工作的内容。

2、积极配合市民政局、社管局推行的“1+N”群组链党建工作,发挥医学社团龙头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服务创新、活动创新等形式引导有关医学社团党组织健康发展。

3、建立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学会办坚持融入日常、抓在日常,在每周一次的办公工作会议上,组织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集中学习党课、网上进行考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建设。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市一医院2号楼C区五楼

电话:075783810835

邮箱:fsma@fsma.org.cn

官网:www.fsma.org.cn